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Melody早上是主婦、下午是貴婦、晚上變XX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Melody是珠寶和手錶活動的常客,她一身高貴出席Tiffany Metro腕錶活動,完全是貴婦氣勢,但她說自己早上才剛到菜市場買菜,是標準家庭主婦,下午工作時才變貴婦,晚上回家還要盯小孩,一天分飾好幾角。Melody出席Tiffany新錶發表。(記者趙世勳攝)

她最近跟名廚程安琪學做菜,以前大家對她的廚藝評語是「很清淡、很養生」,現在每次做菜看到全被掃光的菜盤,特別有成就感,最常去東門市場買菜的她,號稱市場裡有一堆她的粉絲。Melody出席Tiffany新錶發表。(記者趙世勳攝)

她說女人看到Tiffany的藍色盒子都會有被寵愛的幸福感,老公當年就是用Tiffany的鑽戒求婚成功。她每每出席珠寶或鐘錶活動都會向老公喊話,希望老公加碼送,但這次她不敢了,笑說:「再喊話他就不准我出來工作了。」她說珠寶和手錶不一定要男人送,女人犒賞自己別具意義,也更有成就感。Melody出席Tiffany新錶發表。(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