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秋靈異體質拍片撞鬼 綠色發光阿伯咧嘴對他笑

懷秋自小有靈異體質,拍攝新片《請愛我的女朋友》期間多次撞鬼。(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大嘴巴成員懷秋在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中首度擔綱男主角,許久沒曝光的他昨日與「40」薛仕凌和梁正群出席試片會,透露自己從小有靈異體質,在拍攝電影期間也曾意外撞鬼,「有個發著綠光的阿伯躲在房間角落,還對我咧嘴大笑。」

《請愛我的女朋友》早在4年前就拍好,為了配合台灣與中國同步上映,一拖就等了四年。懷秋透露,4前的拍攝期間,有天深夜回飯店準備睡覺,卻在房間角落看見一個發著綠光的透明背影,突然飄到他面前,「那是一個阿伯,還對我咧嘴大笑!」另一次,同樣在飯店,導演請懷秋到他房間一趟,他一進走廊燈光就莫名開始閃爍,2輛電梯突然同時自己開門,到了導演住的樓層電梯又自己開門一次,當時懷秋嚇到不敢回頭,他心有餘悸的說:「我覺得背後有一股涼意!」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