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演員戲裡吵到戲外 孫沁岳氣到當場走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沁岳在三立、東森接檔8點華劇《真情之家》不再當超級暖男,而改走冷冷路線,拍戲現場還被封為是「臭臉王」。昨天孫沁岳、陽詠存、李維維及「JR」紀言愷出席演員見面會,李維維提到與孫沁岳經過數月的對戲,笑稱他其實天生長的就是臭臉,尤其特別是愛說冷笑話,與JR紀言愷都很「幼稚」。

三立華劇「真情之家」演員見面會,左為陽詠存,右為孫沁岳。(記者陳奕全攝)陽詠存劇中飾演的「溫馨」戲份頗重,是位海龜(歸)女,也是勇敢追夢的背包客,這次她與孫沁岳搭檔是一對十足的「歡喜冤家」。由於兩人經常有火爆對話出現,沒料這場景竟然會出現在卸妝下戲後,孫沁岳表示,有一次兩人工作結束後竟發生小爭執,結果他吵到最後直接拿包走人,這舉動被陽詠存虧「實在是入戲太深,好幼稚」,事後孫沁岳也向她道歉,坦承自己衝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