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我非常愛你們!」網球之神費德勒賽後說中文 現場粉絲都瘋了

費德勒於賽後以現學的中文「我非常愛你們!」感謝為他加油的觀眾。(記者方惠宗攝)〔記者方惠宗/上海報導〕「瑞士特快車」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昨(12)日晚間在上海勞力士大師賽(Shanghai Rolex Masters)以「6-4」、「6-2」的比分扳倒烏克蘭選手亞歷山大多爾戈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成功晉級八強,賽後受訪時以現學的中文「我非常愛你們!」感謝為他加油的觀眾,讓粉絲嗨翻天了!

費德勒出賽。(記者方惠宗攝)費德勒對多爾戈波洛夫一戰,宛如費德勒的另類主場;現場觀眾幾乎一面倒地為一睹心中的「費神」而來。費德勒也沒讓球迷失望,全場節奏幾乎都在他手上;儘管多爾戈波洛夫在攻守之間也有好球,但依然沒能抵擋對手勢頭。最終,費德勒用了整整60分鐘即拿下勝利。烏克蘭選手亞歷山大多爾戈波洛夫。(記者方惠宗攝)

費德勒身為勞力士的看板人物,這場高規格的品牌冠名賽事顯然對他別具意義。他曾說,每次佩戴勞力士腕錶,美好的回憶都會浮現腦海,例如舉起重要賽事的冠軍獎盃,他都佩戴著勞力士錶,同時提醒自己「若你不努力,總有其他人在努力,他們很快便會超越你。」費德勒對戰多爾戈波洛夫。(記者方惠宗攝)

費德勒在賽後為感謝支持他的粉絲,按照現場司儀所教,對著看台上的觀眾說:「我非常愛你們!」再次贏得掌聲加尖叫。

稍早,「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也只用了62分鐘、以「直落二」擊敗義大利對手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晉級八強。上海勞力士大師賽是亞洲唯一的ATP1000級別大師賽。今年賽事至10月15日。(記者方惠宗攝)

相關影片(讀者宋榛穎提供,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