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來看看在媽媽圈口耳相傳的好貨...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許多女性在當了媽媽後,對寶寶的日常用品不僅永遠買不完,且更注重產品的成分來源及安全性,因此,媽媽圈內也流傳了不少「媽媽們才熟知」的產品。媽媽圈內流傳了不少「媽媽們才熟知」的產品。(貝恩提供)

一般提到消毒、抗菌產品,多數人直覺會想到漂白水、酒精舊式消毒方式,但在媽媽界的抗菌寵兒則是「白因子」,因知名小兒科醫師黃瑽寧的推薦,迅速在媽媽圈中竄紅。「白因子」因知名小兒科醫師的推薦,迅速在媽媽圈中竄紅,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液500ml/1,000元。(白因子提供)

「白因子」獨家從日本取得專利,製造出與人體白血球相同抗菌原理之成分「弱酸性次氯酸氫」(HOCl),是最接近人體的消毒液,比起酒精、漂白水,更無汙染、不刺激,「弱酸性次氯酸氫」經美國國際級實驗室測試證實,能直接穿透病菌細胞膜,與病毒、細菌作用後,直接還原成水,不會有化學物質殘留。「白因子」推出一系列抗菌消毒產品,從室內空間消毒到外出隨身抗菌,為媽媽們提供完整的防疫對策。貝恩嬰兒沙棘系列禮盒1,850元,包含洗髮沐浴露300ml、滋潤乳液 300ml、雪花膏50ml、全效護膚膏50ml、按摩油50ml。(貝恩提供)VMV 愛的奇蹟賦活修護霜8g/600 元,15g/ 900元。(VMV提供)

婦嬰保養品牌貝恩BAAN自1983年在台獨家代理德國知名品牌Bübchen,後又與頂尖藥廠 DREITURM合作,推出德國生產製造、適合國人使用的婦嬰皮膚保養品。近來,全新推出的嬰兒沙棘系列,以富維生素C的沙棘果為主成分,再加上向日葵、杏仁油、乳油木果油等天然植物精油,輕柔呵護寶寶的每一吋肌膚。貝恩BAAN嬰兒沙棘系列目前共有洗髮沐浴露、滋潤乳液、雪花膏、護膚膏、按摩油五項產品。

Dr. Vermén M. Verallo-Rowell是一位皮膚科醫師,同時也是皮膚病理學家,因在臨床中發現許多病患使用化妝品後有過敏症狀,其家人也擁有皮膚過敏困擾,因而於1979年創立抗敏感保養品牌「VMV HYPOALLERGENICS®」,以100%頂級萃取初榨椰子油與其中的「月桂酸甘油酯」為產品主成分。VMV 的熱銷明星商品「BOO-BOO BALM 愛的奇蹟賦活修護霜」,標榜迅速修復舒緩刮傷、皮膚過敏、曬傷等不適狀況外,也適用於嬌嫩的嬰兒肌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