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美航空全新免費訊息傳送服務 高空即時傳訊無礙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達美航空即日起在其配備無線網路的航班上免費提供旅客使用 iMessage、Facebook Messenger及WhatsApp收發訊息,旅客在搭乘達美航班時可於空中享用免費收發訊息的服務,並在於三萬英呎高空中,與親友、客戶們即時傳訊。達美航空即日起在其配備無線網路的航班上免費提供旅客使用 iMessage、Facebook Messenger及WhatsApp收發訊息的服務。(達美航空提供)

全新的免費訊息傳送服務外,達美航空持續拓展機上高速無線網路、椅背個人娛樂系統及各項免費服務,提供旅客更完善的飛航服務。達美航空於所有長途國際航班上配備Ku技術所提供的全球網路服務,於美國國內及區域航班上亦開始安裝透過Gogo®的次世代科技2Ku所提供如同居家般高速與穩定的網路服務,預計未來兩年內將有超過600架美國國內及國際線航班配備這項升級網路服務。搭乘達美航班時可於空中享用免費收發訊息的服務。(達美航空提供)

此外,達美航空首架A350-900客機將於10月30日起服務底特律—東京航線,機上配備32個全新套房式「達美至臻商務艙」、48個「達美尊尚客艙」及226個經濟艙座位,旅客可體驗達美航空新的飛航服務。目前,達美航空提供由東京成田/羽田、首爾仁川及香港,每日直飛美國六個城門戶機場(亞特蘭大、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底特律、西雅圖、波特蘭和洛杉磯)以及夏威夷。台灣出發的旅客可透過天合聯盟航空夥伴包含中華航空與大韓航空,前往東京、首爾及香港,便利銜接達美航班前往美加、中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超過300個城市。更多達美航空資訊及服務詳情,可上達美航空網站查詢:https://zt.delta.com或聯絡台灣總代理達運旅行社(02)7701-89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