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金城武都有的!大同金馬限量電鍋只送不賣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今年第54屆金馬獎典禮11月25日登場,大同家電特別和金馬獎跨界合作,打造「金馬電鍋」,全黑電鍋外殼有著金馬圖騰,成為金馬獎伴手禮,包括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最佳導演等入圍者都會拿到。大同家電特別和金馬獎跨界合作,打造「金馬電鍋」。(記者吳佩樺攝)

今年男女主角入圍同樣有話題,出道28年的金城武在《擺渡人》中甩開男神包袱搞笑演出,終於首度問鼎影帝,但面對勁敵不少,包括黃渤等人。影后之爭更是激烈,除了實力堅強的張艾嘉、惠英紅、舒淇之外,還有尹馨以及14歲的文淇2位黑馬。大同金馬電鍋,只搭配購買大同電視贈送。(記者吳佩樺攝)

不過這款大同金馬電鍋不開放民眾單獨購買,只有搭配大同電視贈送,因此想跟影帝、影后用上同一款紀念電鍋,可得從口袋多花些錢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