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再現鵰王 他被爆勃起長度16.9公分

小鬼在新戲《逃婚100次》挑大梁演出。(翻攝自小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鬼、李千娜和納豆昨為新戲《逃婚100次》出席首映記者會,小鬼片中需換30套造型,甚至有場勃起戲,導演北村豐晴還驚曝小鬼勃起的傲人長度。

難得在劇中挑大樑演出,小鬼可說是搏命演出,甚麼都豁出去了,連裸露戲也不扭捏。《聯合報》報導,小鬼在劇中有時還要穿肉胎裝,而且都是北村豐晴親自幫他塞毛巾「加強」重要部位,另有一場需要被臨演摸下體,小鬼哈哈大笑:「是真的摸喔!不過我有塞毛巾。」

小鬼(右起)、張景嵐、北村豐晴、李千娜、納豆昨現身《逃婚100次》首映會,狂爆導演北村豐晴的料。(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劇中,小鬼另有一段借精生子情節,是他在醫院被量長度,北村豐晴笑說,造型師真的有幫小鬼量,結果小鬼勃起的長度居然有16.9公分,非常驚人,搞得小鬼想承認也不是,想否認也不是,他「那話兒」長度頓時成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