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遭爆私生活複雜 千億闊少唱衰「半年內必分」

鹿晗(左)與關曉彤公開戀情後風波不斷。(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鹿晗日前認愛20歲女星關曉彤,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人氣超夯的鹿晗擁有眾多粉絲,戀情傳出也讓許多鐵粉無法接受,更有激進狂粉詛咒兩人戀情,更有人爆料中國千億闊少王思聰也不看好這對情侶。

王思聰爆料鹿晗私生活複雜。(翻攝自微博)

八卦微博「八組兔區爆料」表示,王思聰在自己的朋友圈PO出「鹿晗的私生活挺複雜的」,更鐵口直斷「和關曉彤半年內必分手,立帖為證」,相當看衰鹿晗的戀情,日前王思聰才被拍到在洛杉磯包下一家夜店,與眾多美女徹夜狂歡,讓許多人怒斥「最沒資格說人家私生活複雜的就是你」,但自從鹿晗與關曉彤的戀情曝光後,抹黑兩人的聲音從未間斷,微博熱搜更是出現「鹿晗私生子」及「關曉彤懷孕」等不實消息,看來小倆口的戀情還有許多難關要度過。王思聰為中國知名富二代。(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