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罵風波剛平息 唐從聖國慶前夕遭抹黑

唐從聖(左起)、杜力、黃靖倫。(翻攝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唐從聖與徐乃麟因國罵譙爆影片遭華視內鬼外流,引爆論戰,最終事件落幕,,徐乃麟道歉2次,唐從聖哭著開直播後,改口不告之後也道歉,華視也道歉,最終以道歉大會受場,徐乃麟也說不會封殺。

今國慶前夕唐從聖PO出臉部抹黑錄影照,他與黃靖倫、《2分之一強》強班底美國黑人杜力合照,反串Bee Gees,他輕鬆地說:「 經典的造型這團體… …有人能猜得出來嗎?PS.三個人是兄弟,其中兩個還是雙胞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