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不顧禁忌做這件事 被讚暖男連背影都帥

阿信經營潮牌很成功。(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一般而言總說同行相忌,而藝人為品牌代言,最大禁忌也是不能用同型競爭的商品,沒想到五月天主唱阿信擁有自有潮牌,卻不顧禁忌穿上其他品牌服飾,此舉讓MV導演廖人帥大讚阿信是暖男!

阿信(右)大方穿上其他品牌服飾。(翻攝自臉書)廖人帥創立潮牌OUTERSPACE,今天他分享一張阿信穿著該品牌的外套照片並寫道:「據說這是神明五月天阿信哥哥的背影,一個STAYREAL老闆穿著OUTERSPACE,你就知道這個男人有多暖,(冬天不用摸暖暖包,摸他就好了吧⋯⋯哈哈啊哈),他總是用他的方式,幫忙我們大家被更多人看到,真的很感謝,這個背影比賭神還厲害,已磕頭跪拜,a lot of 阿里阿多!」

網友看到阿信的暖舉也留言肯定:「難怪連背影都帥!」阿信挺廖人帥,過去廖人帥也大讚阿信寫《成名在望》押韻功力太強,彼此都很欣賞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