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界王陽明」被爆緋聞多 阿嬌3字霸氣護男友

阿嬌談到男友,忍不住露出甜笑。(翻攝自微博)〔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女星阿嬌近日公開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戀愛中,昨日在長沙出席活動,全程笑容滿面,被問到剛交往的男友,也露出甜蜜笑容,大方稱讚對方「很體貼」。

據《新浪娛樂》報導,在活動上,有媒體問到與醫界王陽明的情事,阿嬌大方的說:「謝謝大家的關心。這是一件開心的事。」更大方誇獎男友是個體貼的男生。對於男友近日爆出的緋聞風波,她也霸氣的說:「不擔心!」被問到男方是如何打動芳心?阿嬌則甜笑說:「不要說太多啦!給我們多點空間,我很少公開戀情,也不懂得公開戀情,還不懂得秀恩愛,所以真的覺得很尷尬。我知道大家替我開心,多謝大家,希望給我們多些時間進展感情。」展現小女人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