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女星每月伙食費2800元 經濟拮据住舊屋養兒

福田明日香離婚後以兒子為生活重心。(翻攝自m.sponichi.co.jp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32歲女偶像、「早安少女組」元祖成員福田明日香,今年7月在部落格自曝和結婚1年3個月的圈外人老公,因價值觀差異太大簽字離婚,目前獨自撫養兒子,今爆出她每月伙食費只有台幣2800元。

日前福田明日香上綜藝節目,她自曝近來因為獨自撫養兒子壓力太大,要求自己的生活一切從簡,「我每月收入約台幣5.6萬,不過光是伙食費,就要控制在每個月1萬日圓(約2800元台幣)」,明日香大嘆一個女人家帶著小孩,生活真的很不容易。

福田明日香離婚後生活困頓。(翻攝自daily.c.yimg.jp網站)

福田明日香2015年4月與圈外上班族男友結婚,去年生下兒子,卻因小孩教養問題和老公意見分歧,最後以離婚收場,她還因此暴瘦到僅剩38公斤。明日香和兒子現居屋齡37年舊公寓,日子雖苦,但她強調會努力把小孩撫養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