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尪報喜冏遇鹿晗認愛 頭條滑鐵盧再+1

汪峰(右)無頭條緣份。(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前EXO成員鹿晗,今(8日)認愛20歲「國民閨女」關曉彤,引起粉絲暴動,微博一度被癱瘓,音樂人汪峰恰好發文大聊新作品,但眾人焦點全在鹿晗戀情上,他因此成了最大苦主,慘被虧「您怎麽又趕上這種時候...熱門又沒了!」

汪峰發文大聊新專輯,卻強碰鹿晗認愛關曉彤,搶攻頭條慘遭滑鐵盧。(翻攝自微博)汪峰在微博報喜,宣布暌違2年的新專輯即將發行,他大聊自己的創作心境,「這張新專輯對於我意義深遠!我希望這是一個告別,也是一次全新的出發」,同時透露12日將釋出新單曲,但碰巧遇到鹿晗認愛關曉彤,搶攻頭條慘遭滑鐵盧,網友紛紛留言笑稱「又再一次見證了...」、「對不起,鹿晗和關曉彤阻礙到你了」、「你發這條微博有沒有卡死」、「要不是鹿晗出手,這個頭條,還真就讓你拿下了。」

鹿唅(左)8日認愛關曉彤(右)。(翻攝自微博)汪峰只要有重大消息要宣布時,當天便會出現更大條的新聞,以致於上不了頭條,2013年9月宣布離婚時,王菲和李亞鵬恰巧也在同一天宣布離婚,同年11月發布新歌,卻強碰王力宏閃婚,12月發新專輯,立馬爆出保羅沃克車禍身亡的國際大新聞,之後還有數次的新聞發布,還是冏遇大事,頭條因此拱手讓人,如此慘烈的「無頭條命」,讓網友不禁大嘆:「一切都是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