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拍宣傳片幻想5P 笑稱像拍AV

曾國城與專業醫師團拍攝五宮格形式的宣傳片。(中天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綜藝天王」曾國城主持的全新健康醫療綜藝節目《金牌大健諜》,日前進棚拍攝節目宣傳片,其中一支「恐嚇篇」由五宮格畫面呈現,位於正中央的他,需要假裝和上下左右4個人對話,他開玩笑說:「假裝要有其他4個人存在,感覺好像在演什麼情色電影喔,要很有想像力耶!」

曾國城拍攝宣傳片,巧扮007詹姆士龐德。(中天提供)曾國城從小就愛說話,喜歡上台表演,也很會模仿,新節目中的即興爆笑短劇,將讓他再度大展身手。18歲進入演藝圈,曾國城也經歷過老三台的輝煌時期,在演藝圈中是出了名的聰明、反應快,不斷在事業上一再挑戰自己的表演極限,他強調,談話性節目大都流於資訊分享,搞得跟作筆錄一樣,這樣的節奏不能出現在他的節目裡,有損他的金鐘名號,為了提高節目的多元性,他在節目開場會加入自己意見,讓節目更為豐富生動。《金牌大健諜》將在10月23日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於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曾國城拍攝宣傳片,巧扮中醫師。(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