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罵許光漢衝收視高點 黃心娣受封「國民閨蜜」

黃心娣(左)在《稍息立正我愛你》飾演曾之喬(右)的閨蜜。(中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心娣因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被粉絲封為「國民閨蜜」,日前她趁著新戲開拍前空檔去澳洲,除了進修英文之外,課餘時間也去了看賽車、歌劇,甚至還在自家院子拔蔥做三餐,體驗悠閒地澳洲生活。

黃心娣到澳洲進修,也趁空四處觀光。(周子娛樂提供)黃心娣今年一整年忙著拍攝《我的愛情不平凡》和《稍息立正我愛你》,久未放假的她,跟經紀公司提出想出國進修,剛好自己的姊姊就住在雪梨,才促成這次短期進修的計畫。上課之餘最讓她期待的,就是去看英國資深影后茱莉安德魯絲所執導的經典歌舞劇《窈窕淑女》(My Fair Lady)。她興奮地說,一進到歌劇院就看到所有人都盛裝打扮,明明是中午,大家已經拿起酒杯小酌聊天,等待歌劇的開始,讓她覺得好像在參加一場小型party一樣,對於表演驚艷不已,甚至讓她動了回台灣要去學唱歌劇的念頭。

黃心娣到澳洲進修,也趁空四處觀光。(周子娛樂提供)黃心娣笑著表示,現在的生活就像《稍息立正我愛你》中的李如蘋一樣,每天規律地上課,回到單純的學生生活。她在澳洲也看了上周的播出,得知收視最高點落在她罵飾演小宇的許光漢那段,透露那整場戲是一鏡到底的拍攝,每次都是從她關心少曦發生什麼事,到生氣、難過最後大哭,因為真的太融入在李如蘋這個角色裡了,導演每次喊卡眼淚都還止不住,得知粉絲看了後都覺得很揪心又心疼,讓她覺得很欣慰。許光漢在《稍息立正我愛你》表現亮眼。(中視提供)黃心娣到澳洲進修,也趁空四處觀光。(周子娛樂提供)黃心娣到澳洲進修,也趁空四處觀光。(周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