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兵團合體 何妤玟:孫協志一見我就興奮

右起孫協志、季芹、王仁甫、何妤玟等人為節目再合體。(中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昔日「少年兵團」班底孫協志、王仁甫、何妤玟、季芹等人為節目再合體,但卻已成了「中年兵團」!中視《飢餓遊戲》本週來到墾丁展開一週年特別企畫,面對久違的組合,孫協志表示:「因仁甫與季芹共結連理後,已很久沒有四人同車了。」

孫協志、王仁甫、何妤玟、季芹等人為節目再合體。(中視提供)何妤玟一見到帥氣協志,竟自high對他脫口而出:「當初你愛的是我耶!」孫協志當場激動否認,季芹在一旁補充說孫協志很少看到女藝人這麼激動的,沒想到何妤玟立馬自行腦補:「還是你看到我就興奮了?」讓他直呼好難受,還喃喃自語:「怎麼這麼久還擺脫不了妳?」

孫協志、王仁甫、何妤玟、季芹等人為節目再合體。(中視提供)大家在車上前往下一個關卡,主持人說這次的來賓真的是一起感受到連錄兩天、須嚴守規定連餓兩天的感覺,但同時車上卻又充斥著工作人員的便當味,令眾人直呼受不了。孫協志體貼何妤玟的疲倦說讓她先休息,但何妤玟卻直說有很多千言萬語想要跟他聊,還說自己這趟有帶著老公小孩一起來。王仁甫在旁則煽動問孫協志說:「但你知道為什麼他帶來孩子,卻沒有讓我們看到嗎?」大家一愣,王仁甫接著說:「因為孩子長得有點像你。」車上立刻一陣爆笑,孫協志也跟著配合,笑說要來滴血認親。《飢餓遊戲》到墾丁海邊錄影。(中視提供)《飢餓遊戲》邀請班傑、陳大天、賴薇如、何妤玟、季芹、成語蕎、筱蕾等人到墾丁錄影。(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