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琴小六女兒想當明星 苦練歌舞徵選TPE48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AKB48官方姐妹團TPE48從上月1日起到10月1日,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徵選活動,收到將近3千名擁有星夢的女孩報名,其中更不乏北一女、台大等許多第一志願名校的女孩,還有來自中國、香港、泰國、日本等地的資料,另外,連藝人林秀琴與陳致遠11歲的獨生女陳琳也來參一腳。

林秀琴與陳致遠11歲獨生女陳琳(左),報名TPE48徵選,盼一圓星夢。(紅杉娛樂提供)陳琳從小熱愛唱歌跳舞,得知有徵選活動後,立刻就告訴父母一定要報名參加,她目前才小六就已亭亭玉立,156公分比媽媽還高,過去除了和父母一起上電視節目外,今年暑假也跟舞團一起登上「花蓮夏戀嘉年華舞台」進行開場表演。

對於女兒參加比賽,秀琴表示:「她不會享有特權,不過我覺得她的優勢就是比起一般素人參賽者,台風會更穩健一點吧!我們對她很有信心,也會好好地當女兒的後盾,會好好鼓勵支持,陪她一起走她想要走的路。」但她也叮嚀女兒:「現在是小六就要有小六的樣子,不用讓自己有過多超齡的表現。」

陳琳(右)從小愛唱歌跳舞,因此去報名TPE48徵選活動,林秀琴(左)也相當支持愛女。(紅杉娛樂提供)至於為什麼會參加TPE48的徵選,陳琳透露因為自己是獨生女,沒有跟兄弟姊妹一起長大的經驗,對像AKB48這樣大型的女子團體很嚮往,很想要和一群女孩子為了一個共同目標而努力,不過也因沒有和手足相處的經驗,她也坦言:「未來和團員的磨合相處,應該會是最需要學習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