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認愛整形醫師 網友質疑:李進良模式?

賴弘國大方認愛阿嬌。(合成圖,翻攝自IG和微博)〔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Twins」成員36歲「阿嬌」鍾欣潼戀愛ing,對象正是小她4歲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也是網紅「華航芽芽」趙筱葳的前夫,2人當時交往的轟轟烈烈,孰料去年結婚半年就閃離,過去周刊也爆賴弘國曾跟前黑澀會美眉「Suan」(現名Angill)交往到論及婚嫁地步。

賴弘國去年和前空姐趙筱葳有過短命婚姻。(翻攝自趙筱葳IG)賴弘國結束短命婚姻1年後,最近又爆出與港星阿嬌相戀,阿嬌昨回應香港媒體說:「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是他好關心我,讓我有被愛的感覺。」賴弘國也霸氣讚阿嬌是很好的女生,「是想認真走下去的對象」。他在和「華航芽芽」交往前,就曾被《壹周刊》爆和前黑澀會美眉混血3姊妹之一的「Suan」(現名Angill)有過一段3年情,還一度論及婚嫁,最後卻因賴弘國不喜歡她走演藝圈才分手。

有網友認為這段戀情頗像「葉配」。(翻攝自PTT)當時更有爆料指稱趙筱葳當時介入頼弘國跟Angill,頼弘國事後也發文駁斥,不過當時他和Angill的分手原因被指出是「不喜歡女方走演藝圈」,如今卻戀上出道16年的港星「阿嬌」鍾欣潼,稍嫌自打臉,賴弘國現任職於陳怡蓉老公薛博仁的聖緹雅醫美診所,有網友也在PTT留言「感覺有點像李進良模式和藝人交往,人脈行銷兩得」、「現在好多整形醫生都和藝人交往,名利雙收」,不過也有大批網友獻上誠摯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