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訂「安氏企業」幫規 姊妹淘男友要先過這2關

安以軒(右)6月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完婚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以軒6月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舉行浪漫海島婚,獲眾人滿滿祝福,近日與閨密劉品言、戴愛玲參加《小燕有約》錄影,她在節目上坦承自己難搞,還透露對「安氏企業」成員訂下不成文幫規,引發關注。

安以軒(左)坦言自己在愛情上,真的很難搞。(翻攝自YouTube)安以軒聊起新婚尪陳榮煉時,臉上滿是幸福,對於連續辦2場婚禮,她笑稱「我覺得結個婚太累了,不能離婚!」一旁劉品言大爆,要將安以軒追到手,簡直是史上最難,她大讚姊夫陳榮煉是有史以來最有心的人,難怪最後抱得美人歸。

安以軒自招「我真的有點難搞」,隨後解釋「我覺得...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認真的?你到底願意付出多少?你的事業這些跟我沒關係,因為我自己照顧我自己很好,最難的是,一定要嫁給愛情,這一點很重要,所以(觀察)時間拉得很長,然後這一堆姊妹也都不好搞啊!」

安以軒認為「一定要嫁給愛情。」(翻攝自YouTube)此外,安以軒還訂下「安氏企業」幫規,姊妹們若要交男友,對方得先通過2關,第一關是要願意出來見面,但見面只是代表不討厭,第二關則是需和所有「安氏企業」的姊妹見面,這讓主持人張小燕面露無奈說:「我覺得那一關很難過吧!」安以軒也直言「你想一下安氏企業的名單喔,劉品言、白歆惠、陳喬恩、Linda,夏于喬已經算是最溫和的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