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曼徹斯特恐攻後繼續巡演不喊卡 亞莉安娜解釋真正原因

亞莉安娜在曼徹斯特恐攻事件後,很快就重新振作起來,甚至也繼續巡演下去不喊卡。(美聯社)〔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於今年5月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舉行「Dangerous Woman」巡演,不料演出結束後竟遭自殺炸彈客恐怖攻擊,造成22死、119人受傷,震驚全球。亞莉安娜起初在聽聞粉絲不幸受傷甚至死亡後,一度情緒潰堤,所幸,她不願就這樣屈服惡勢力,不僅迅速振作起來,更找來包含酷玩、小賈斯汀、凱蒂佩芮、麥莉等一票明星好友們重返曼徹斯特,舉辦《曼徹斯特愛在一起》慈善演唱會來安定人心;在這之後,亞莉安娜即便少了好友助陣、得重新獨自面對舞台,但她也完全沒有打算取消原本排定好的其他巡演場次,在事發數月後,她終於出面解釋真正原因。

亞莉安娜在爆炸案後不久,就與明星好友們一起重返當地舉辦慈善演唱會。(美聯社)《曼徹斯特愛在一起》慈善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參加,眾人反而因此感到更加團結與凝聚。(路透社)亞莉安娜在接受《Coveteur》雜誌訪問時,認為事發後取消其他後面的演出,完全不是自己會選擇的選項之一,說道:「我不覺得我過去曾經經歷過像這樣讓人受到這麼大創傷的事件,所以,繼續演出可以是意義相當重大的一件事,取消然後回家完全不在我的選擇內,而這場演出所想傳達給眾人的訊息也很重要,對所有工作人員還有參與者來說,這對我們來說已經超越僅僅是一場演出的意義了」,並強調自己對於還能繼續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真的令她感激不已。

亞莉安娜在爆炸案後首度在台開唱,吸引12000人朝聖。 (Live Nation 理想國提供)當時除了舉辦慈善義演外,亞莉安娜也把自己在當時在演出結尾時所翻唱的《Over The Rainbow》,以及同樣有在義演上演唱的舊歌《One Last Time》都重新發行上架,所有收入都將全數捐出來幫助那些因在曼徹斯特爆炸案後受到影響的家庭,像是在之後的巴黎演唱會上,她也演唱了One Last Time》這首歌,也說道:「這是為了我的22個天使」,向已經無緣再繼續聽她演出的粉絲們致意,現場粉絲們更是熱淚盈眶,並願意繼續成為亞莉安娜背後堅實的支柱,令人相當動容。亞莉安娜很慶幸自己還有繼續站在舞台上演出的機會,也不願向惡勢力屈服。(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