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片大軍壓境 方芳不解:金馬辦給誰?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方芳今與郎祖筠、朱陸豪、狄志杰、黃宇琳出席春河劇團《我妻我母丈母娘》記者會,由於方芳也算演藝圈大砲藝人,因此媒體問起她對徐乃麟與唐從聖的飆罵影片一事,她大嘆台灣演藝圈應該要學學香港一樣團結,接著感嘆起剛揭曉入圍名單的金馬獎,「常常打個問號,金馬獎是辦給誰?」黃宇琳(左起)、方芳、趙自強、朱陸豪、郎祖筠、杜詩梅、狄志杰。(記者鍾智凱攝)

方芳大嘆這幾年金馬獎都是外片大軍壓境,:「你金馬獎一共有多少片子?拍了多少?然後你要辦金馬獎?」方芳越說越激動,自嘲差點跟徐乃麟一樣,當場飆出粗話,最終她撂話:「敬請金馬獎稍微重新評估,規定國內有多少影片才辦,花那麼多錢,結果一直不停幫乾女兒乾兒子做事,不去認你的親娘親爹?」建議不妨金馬把經費省下來,也許隔年辦一次也可。方芳(左)與郎祖筠現場唱起來。(記者鍾智凱攝)

趙自強今年摔斷腿,4月初開刀,《我妻我母丈母娘》因此緊急由朱陸豪救火替補,今趙自強坐輪椅抱著豬腿來站台,郎祖筠說:「趙自強我知道他身體真的不行,他本來想硬稱,但我說腿是一輩子的呀。」

郎祖筠曾以《甜蜜殺機》殺進金馬,也曾擔任金馬評審,對於方芳所說心有同感,她說:「真的台灣現在太多困境,光錢就是找不到,文化政策也是長久的問題,很多片子是自爽的,但其實走不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