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拍照手機?Google Pixel 2今亮相 打敗iPhone 8、Note 8

今日凌晨亮相的Google Pixel 2系列,加入類似HTC U11的擠壓手機功能。(翻攝Google直播)〔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Google今日凌晨發表了Pixel 2和Pixel 2 XL,被神準「劇透」已是現今各家旗艦手機常上演的戲碼,Pixel 2系列規格跟先前網路爆料差不多,包括加入了類似HTC U11的「擠一擠」功能,擠壓手機邊框就能啟動Google Assistant 智慧語音助理。

Google Pixel 2系列,售價649美元起跳,約台幣2萬元起,台灣上市機會不高。(翻攝Google直播)Google Pixel 2和Pixel 2 XL分別搭載5和6吋螢幕,後者主打18:9全螢幕設計。相機部分配置1220萬畫素主相機、800萬畫素前鏡頭,內建OIS光學防手震,強調藉由人工智慧技術增進相機拍攝效果,雖然沒有時下流行的雙主相機設計,僅單顆主鏡頭,但Google在記者會上強調知名評測網站DxO Mark對Pixel 2系列的拍照測試分數達到98分,超越蘋果iPhone 8 Plus和三星Note 8的94分。

Google在記者會上強調知名評測網站DxO Mark對Pixel 2系列的拍照測試分數達到 98分。(翻攝Google直播)此外,Google Pixel 2、Pixel 2 XL均取消了3.5mm耳機孔,用上高通S835處理器,支援IP67防水,售價分別649、849美元起跳(約台幣2萬、2.6萬元起),根據過往經驗,台灣上市的機會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