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S揪展榮展瑞玩很開 「濕身」還是要烤這根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FS(Fuying&Sam)繼首播主打《相思湖畔》挑戰唱跳後,第2波歌曲《You are by my side》找來網紅雙胞胎展榮及展瑞合作。雖然拍攝MV時下大雨,不過4個人還是玩超開,就算全身都濕了,還是認真的烤棉花糖。FS揪展榮展瑞拍MV,玩超開。(時大音樂提供)

FS《You are by my side》MV開拍時下起大雨,導演馬上針對雨天修改腳本成了雨中露營。拍夜景營火,劇組更是自製柴油彈與大雨拼搏,在濕透的柴木上不斷「火上澆油」。展榮、展瑞的加入,其精湛的演技,燃起了FS的戲劇魂,4個大男孩冒著大雨去露營,面對劇組所提供的道具都能夠現場發揮,1顆榴槤能有數十種出場的方式,1碗冷麵能接力演出100度高溫的感覺,所有人戲劇細胞大爆發,展現超強默契,令拍攝現場笑聲不斷。FS揪展榮展瑞拍MV,下大雨還是認真烤棉花糖。(時大音樂提供)

展榮、展瑞笑稱自己是太陽之子,工作永遠是大晴天,但遇上FS卻「不敵」,轉角遇到雨們當場幫FS取了「雨神」的封號。雖逢大雨,展榮展瑞力挺FS,拍到全身淋溼、滿腳泥巴,仍不以為意,敬業地在雨中的營火前演出,一路拍到收工!FS揪展榮展瑞拍MV,下大雨還是認真烤棉花糖。(時大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