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隆璇捨棄周慧敏 新歡自嘲父女戀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隆璇新歌《那些歌兒》,邀來新生代女歌手魏如昀跨刀,2人拍攝MV時四目交接瘋狂NG,魏如昀說:「因為我跟老師在喝茶的樣子,感覺很像在相親!」連林隆璇都自嘲:「上次跟李聖傑合唱是師生戀,這次跟魏如昀合唱變成了父女戀!」林隆璇與魏如昀合體拍攝新歌MV。(青田音樂文化提供)

出道30年的林隆璇推出紀念EP,新歌《那些歌兒》把過去30年所寫的知名金曲加入串燒,包括《流言》、《慢慢》、《你那麼愛她》等經典的歌詞在內,更加上R&B、饒舌、京劇等不同音樂元素。林隆璇與魏如昀合體拍攝新歌MV,卻自嘲變成父女戀。(青田音樂文化提供)

林隆璇力邀魏如昀合作,頗有傳承意味,「從魏如昀在星光大道比賽時就開始注意她,覺得她對歌曲的詮釋掌握度很好,很喜歡她的聲線。」

魏如昀則是笑喊好難,「京劇跟饒舌是我完全沒嘗試過的風格,對我來說覺得超難!唱饒舌有特別練習律動跟節奏感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