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男孩一口咬下小海龜燒 萌得嫑嫑

位於小琉球的海龜燒,因可愛的造型和獨特食感,近來成為旅人的必訪美食。(翻攝自海龜燒官方粉絲頁)〔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小琉球是可以遇見海龜最高機率的地方,近來積極推廣海龜保育工作,海域也經常有海龜蹤跡,在屏東琉球鄉民生路上,就有家「小琉球海亀焼」,以海龜的造型,製作了可愛的海龜燒「Sea turtle pancake」,口感如美式鬆餅,也有人說像雞蛋糕,因為造型可愛好拍,連龜殼腹甲都描繪得栩栩如生,十分療癒,成了許多人到小琉球的必吃美食,近來官方粉絲頁就出現了小男孩咬下小海龜的超萌照片,以及海龜燒內起司的驚人超長牽絲,每一張都勾起人們食慾。

海龜燒的龜殼紋路明顯,十分療癒可愛。(翻攝自海龜燒粉絲頁)一份海龜燒50元,內有4隻海龜,酥脆的外皮內包裹著不同口味的餡料,分別有4種口味:巧克力、起司、牛奶卡士達,以及每日限定口味。營業時間為每天17:30-22:00,每周三休息,詳細營業時間請洽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eaturtlepancake/海龜燒搭配海景,讓人看了不禁想要旅行。(翻攝自海龜燒官方粉絲頁)海龜燒攤位也走小清新風格。(翻攝自海龜燒官方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