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抖出簡訊 爆黑道大哥為李妍憬棄養兒女

李妍憬近來風波不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妍憬(原名:李妍瑾)日前與運將互毆案鬧的沸沸揚揚,媒體曾爆出她在事發當下曾要友人找四海幫海罡堂前堂主「寶哥」幫忙,並表示「老婆被人打了」,雖然事後寶哥否認與李妍憬交往傳聞,不料近日寶哥前妻卻爆料他為了李妍憬要棄養兒女。

周刊王》報導,寶哥前妻「妮妮」爆料,2年前她與寶哥一同參加尾牙,寶哥因此認識主持人李妍憬,2人便展開交往,不料有天寶哥喝醉回家,竟說要每個月多給她5000元生活費,「我已經和李妍憬在一起了,讓我自由吧,過一陣子我會自己回頭」,妮妮還紅著眼眶表示:「寶哥偷吃就算了,但他近來為了那個女的(李妍憬),竟然說要棄養2個小孩,我擔心小孩未來的生活」。

對此,寶哥強調,他根本沒有和李妍憬在一起過,棄養小孩則是前妻斷章取義,把簡訊截頭截尾向媒體爆料絕非事實,而李妍憬則透過經紀人表示,和寶哥目前仍合夥投資,其他私事和她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