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三度演母子卻反目成仇 金來沅遭金海淑恐怖追殺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南韓懸疑驚悚片《死者的審判》由人氣男星金來沅與「國民媽媽」金海淑主演,2人相識近10年,這次已是第3度飾演母子,私下也情同母子,金來沅受訪時也透露:「我一開始看劇本時,就在想媽媽會不會跟我一起演。」言談間透露著對她的信任與依賴,最後導演也真的找她演出。金來沅在新片《死者的審判》中飾演一名冷血檢察官,不斷追緝殺害母親的真兇,卻遭到對方追殺。(車庫娛樂提供)

金來沅和金海淑平時就以母子相稱,感情非常好,金海淑曾說過:「來沅就像我兒子一樣,就算是彼此不聯絡的時候,心中總是會留下一個位置。」但在《死者的審判》中卻是反目成仇。金海淑飾演一名7年前遭殺害的母親,為報仇而復活,攻擊的對象卻是一直在追緝真兇的檢察官兒子,讓兇手的真實身分陷入謎團,新穎題材與撲朔迷離的劇情令人期待。金來沅(左)和金海淑(右)三度飾演母子,平時也以母子相稱,感情非常好。(車庫娛樂提供)

該片以死者復活為題材,創造了一種新名詞「RV犧牲復活者」,描述世界上陸續出現復活者,這些復活者大部分是遭到殘忍殺害的人,或是死於找不到兇手的懸案,金海淑飾演南韓第一個「犧牲復活者」,7年前她在去找兒子的路上被莫名殺害,金來沅飾演的兒子振宏不斷找尋真兇,沒想到母親復活後卻試圖向他報仇,劇情神逆轉讓人驚訝,驚悚、懸疑、推理元素全包,讓該片未演先轟動;《死者的審判》將於11月10日全台上映。「國民媽媽」金海淑
(左)在《死者的審判》中演出死後復活的媽媽。(車庫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