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虎航攝影比賽 秀出你的好照片!

台灣虎航今年再度舉辦攝影比賽,號召各路攝影好手共襄盛舉。(台灣虎航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繼去年首次舉辦攝影比賽廣受歡迎,台灣虎航今年再度舉辦攝影比賽,獲選的優勝作品將作為台灣虎航2018年機上雜誌《tigertales》的封面,優勝參賽者還可獲得台灣虎航提供的免費來回機票一張。

台灣虎航去年首次舉辦攝影比賽,募集近200組參賽作品,今年台灣虎航再度舉辦攝影比賽,號召各路攝影好手共襄盛舉。參賽者作品的拍攝地點可為台灣虎航目前有飛航的航點或鄰近城市,包括台灣、澳門、大邱、濟州島、釜山、函館、仙台、東京、名古屋、大阪、岡山、福岡、沖繩及曼谷等地區。每位參賽者最多可投稿4次,每次投稿以1張照片為限,且投稿的作品不可有投稿其它活動的記錄。此外,投稿的作品需為直圖,最少不可低於3000x4000(pixel),單張尺寸小於25MB。有興趣的民眾,可下載攝影比賽的說明書及報名表(goo.gl/KR5Dtb),填妥後連同作品一起投遞至service@icreative.com.tw即可完成報名。

台灣虎航攝影比賽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10月27日晚間23:59為止,最終將選出6名優勝的作品,得獎者將於11月10日下午18:00公布於台灣虎航官方粉絲頁(www.facebook.com/TigerairTaiwan)。作品入選的6名優勝參賽者,其作品

作為台灣虎航機內雜誌《tigertales》2018年1月號、3月號、5月號、7月號、9月號及11月號的封面,此外還可獲得台灣虎航免費來回機票1張。另外,今年的攝影比賽活動還增設佳作獎,預計將選出10幅作品,入選佳作的參賽者將可獲得台灣虎航機票折抵券5,000元1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