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傳熱戀杜鵑 前女友許瑋甯:祝福他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今年34歲的男星「小天」阮經天與「鬼后」許瑋甯愛情長跑多年,分手後兩人復合消息不斷,但最近傳出阮經天與名模杜鵑,似已相戀一陣子。阮經天(左)拍攝電影疑似假戲真做。(《紐約紐約》劇照)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日前微博瘋傳小天跟杜鵑暗中勾搭上,已經相戀一陣子。去年小天與杜鵑合作電影《紐約紐約》時,有激烈床戲,上個月杜鵑35歲生日許下願望:「希望可以早一點結婚」。接著就傳出杜鵑與小天交往的消息。阮經天。(翻攝自阮經天臉書)

香港《蘋果日報》指出,有網友暗示小天已經向杜鵑求婚,但小天否認與杜鵑交往中,同時也透過官方微博闢謠:「謝謝大家對小天的關心,也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預祝所有人中秋快樂。」許瑋甯對於阮經天傳出新戀情表示祝福。(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每次小天有動作,媒體就不忘問問許瑋甯的想法,這次當然也不例外。許瑋甯對此並未正面回應,僅透過經紀人回覆:「剛剛看到新聞才知道這件事,時間已經過去這麼久了,就是祝福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