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火辣雞排妹 捧胸高呼「同性很OK」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敢露嗆辣的鄉民女神「雞排妹」鄭家純脫了!近日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封面的她,僅以雙手捧胸毫不遮掩,童顏巨乳超吸睛。雞排妹鄭家純。(《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

雞排妹就是嗆,她在照片當中以議題性字眼刺青貼紙貼住重要部位,卻怎麼也掩不住呼之欲出的E奶胸型,火辣指數破表。雞排妹曾受到網路霸凌。(《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

雞排妹以同志、霸凌及媒體作為議題探討,故將彩虹旗、膠帶作為道具,當攝影師準備以膠帶綑綁她的雙手時,雞排妹毫不扭捏,還笑攝影師:「攝影師平常在家都有練過喔!怎麼綁得那麼熟練?」雞排妹在拍攝現場雖然性感但不扭捏。(《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

曾經受過網路霸凌的雞排妹表示,被酸民嗆的時候一開始心情並不好受,不過霸凌就像吃東西依樣,好吃難吃都是生活上的經驗,久而久之她自己也習慣了,覺得不需要在意。

在裸背上大膽貼上彩虹旗標誌的雞排妹,在拍攝現場上演兩女相擁的同志橋段。雞排妹本身雖然是完全的異性戀,但她認為:「同志並無犯法,反同可以,但要互相尊重,不要因為自己的不喜歡而去影響別人。」

若有天菜追求,雞排妹會接受嗎?她豪爽回答:也能接受。因為雞排妹從未抗拒跨性別這件事,因為現在沒有男朋友,不過誰追她都能敞開心胸。只不過對她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工作」,她希望能順利打入日本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