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鬼后」許瑋甯幼時遭排擠 慘被笑是猴子

許瑋甯越活越自在,也越有自信。(《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外表看似洋娃娃的「鬼后」許瑋甯,宛如當代的維納斯,但誰知道她小時候曾因「長相」被排擠,讓她懷疑自己真的很醜。許瑋甯說:「我小時候的頭髮是黃色的,挺像紅毛猩猩,在學校會被排擠,大家愛開我外表玩笑,說我像『猴子』還算好,還有更不好聽的話。」一直到上了大學,才有人告訴許瑋甯:「妳長得很漂亮耶!」許瑋甯笑說,當時因為不相信,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因為從小被嘲笑,她根本不覺得這是稱讚,甚至還有點懷疑。

許瑋甯立志成為一個充滿故事的女人。(《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許瑋甯是在進入模特兒圈之後才漸漸找回自信,而且相信自己是「漂亮」的。雖然當時工作如魚得水,接拍了許多廣告,但是內心很想當演員,而且漂亮的臉蛋也成為她當演員的絆腳石。從模特兒轉型到演員,許瑋甯開始有了挫折,過去的優勢全都變成劣勢,也因為這樣進入撞牆期,街道的角色總不脫千金小姐、大明星,不然就是搶人家的男朋友,直到《十六個夏天》後,許瑋甯才成功扭轉形象,在戲裡從學生時代一路暗戀林心如而忍不住真心告白強吻的一場戲,讓人見識到許瑋甯情緒爆發力。

許瑋甯小時候因為髮色被同學排擠。(《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這幾年許瑋甯把《紅衣小女孩》詮釋得活靈活現,《紅衣小女孩2》票房更是破億,她說:「為了這部電影,我特地去學舞。」學舞是為了控制自己的肢體和肌肉,把內心憤怒、難過的情緒用肢體表達出來。許瑋甯接著說:「第二集有中邪的橋段,肢體會比較扭曲,不符合人體工學,需要有一些很奇怪的肢體動作。」學舞對他來說幫助非常大。

許瑋甯承認自己是個愛面子的人。(《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許瑋甯熱愛藝術本身也愛畫畫。(《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最近上檔的《麻醉風暴2》中,許瑋甯印象最深的是一場一鏡到底的戲,她必須從若無其事、開心笑著一直到傷心哽咽,最後忍不住崩潰,再收起所有情緒,故作瀟灑掉頭走開,這對她來說,是個充滿爆發力的挑戰,但她順利完成,演技一如往常大爆發。許瑋甯在當背包客進行長途旅行時,就會不斷自拍。(《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