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ra募資辦音樂會 姐姐Esther也落淚

Lara(左)緊張到忘記穿高跟鞋上台。(Lara梁心頤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台灣創作歌手Lara梁心頤昨(1)日假Woolloomooloo西門町三樓藝術空間舉辦獨家「因為你」音樂會,看到支持者的Lara和姐姐Esther梁妍熙兩人感動到落淚。

Lara(左)和姐姐Esther梁妍熙同台飆歌。(Lara梁心頤提供)會舉辦「因為你」音樂會是因為Lara從8月21日至10月5日舉辦了一個贊助「雙重曝光」募資計畫,在募資計畫結束前,Lara舉辦了一個半小時的音樂會,無論募資計劃有沒有成功,都要辦音樂會,用自己的舞台魅力給所有支持者難忘音樂回憶。

Lara站上台之後,才意識到自己忘記換上高跟鞋,但他後來也覺得這樣是最完美的意外,因為她的小心願之一,就是有一天能夠不穿高跟鞋上台,沒想到,竟在是在這樣意外的狀況完成。

歌手Lara梁心頤在募資計劃結束前舉辦「因為你」音樂會。(Lara梁心頤提供)Lara說:「原本以為自己會因為沒穿高跟鞋而沒自己,但最後卻變成最完美的意外。音樂會的主題也自然而然地變成如何接受一切,就算很多事情不能以最完美的姿態呈現,但我們還是必須接受瑕疵也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生命沒有絕對,順便打歌,哈哈。」

音樂會上Lara不僅演唱多首個人經典作品,還有改編過的Live版本熱門組曲,加上新的「糾纏組曲」。姐姐Esther也上台表演搞笑歌曲「橡皮擦之歌」及拿手曲「新不了情」,讓現場粉絲驚呼:「原來姐姐也那麼會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