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挺肚全裸照曝光 除了寶寶和植物一絲不掛

Janet第一次帶著寶寶在水中拍照。(綠田攝影劉群群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預產期在這一兩天的Janet一刻不得閒,她在九月初挺著大肚子完成了一系列《跟著Janet起瘋好運》活動,還拍了超多極美寫真照,而且還全裸入鏡!

Janet(左)與來自新竹的穎奇媽媽,一同在攝影師Paul Chang鏡頭下展現最美的「孕」味。(綠田攝影劉群群提供)其實Janet從八月開始就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號召全台孕媽咪勇敢做自己,她很堅定的說:「我們要告訴大家孕婦不是什麼都不能做。」Janet還率先在上月完成了全裸寫真、水中寫真、孕媽咪服裝秀及孕媽咪熱舞快閃活動。

此活動由Janet所屬經紀動能意象製作,也力邀各界專業好手一起完成,《媽媽寶寶雜誌》還做了完整紀錄報導。全裸寫真活動由攝影師Paul Chang操刀,並由CN Flower贊助花藝佈景,讓攝影棚儼然就是熱帶山林,並巧妙運用植物展現出山林大地生態。

Janet孕期全裸照堪稱最美最屌的紀錄。(綠田攝影劉群群提供)水中寫真也同樣大陣仗伺候,這是Janet第二次嘗試水中拍照,但卻是首次帶著寶寶一起下水,他說要在水中閉氣還要擺出美美姿態真的很不簡單,加上「懷裡抱著一顆球」,平常走路或爬樓梯都會喘的Janet說:這趟下水拍照每每都是又哭又笑,覺得「怎麼那麼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