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衝KTV夜飆五月天歌開嗓 方泂鑌遭虧神經病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歌手方泂鑌睽違9年終推新專輯《我不是神》,他今出席記者會演唱新歌,重現「鑌式」暖嗓,更自曝昨凌晨跑去KTV唱到4點,狂飆五月天的《軋車》來開嗓,力求完美的精神,讓身邊工作人員都忍不住虧他是「神經病」。方泂鑌發片記者會,嘉賓嚴正嵐。(記者陳逸寬攝)

方炯鑌日前聽信馬來西亞的一位師父建議,上月25日退火補水改名為「方泂鑌」,不僅這次新造型都是全身藍,連MV都差點要泡在泳池唱,相當迷信,方泂鑌笑說:「就當作是重新出發的感覺」,坦言過去9年經歷低潮期,脾氣變很差容易和弟弟吵架,他還口誤說:「以前比較沒人性」,被糾正後他才解釋說以前個性比較淡定,低潮期則變得情緒起伏很大。方泂鑌發片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方泂鑌這9年雖有客串《我可能不會愛你》、發單曲和商演等,但仍經歷一大段低潮期,他坦言一度想逃脫成名歌《壞人》的框架,直到寫完新歌《Runaway》才讓他找到出口,這次捲土重來,他跟公司強調首要條件「帥就好」,果真也讓他在拍MV時,惹來女性工作人員狂尖叫「好像木村拓哉」,讓他內心超爽,也強調這種「蓋頭蓋臉」的髮型讓他頗有安全感。方泂鑌發片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