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超大孕肚長滿妊娠紋 正能量爆發「驕傲的帶著它」

Janet隨時都有可能生產。(翻攝自Janet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與老公步入禮堂,今年愚人節時宣布懷孕,現在與預產期相當接近,隨時都有可能生產,而她的超大孕肚也如同許多媽媽一樣有了妊娠紋,雖然不美觀,但Janet仍用正能量看待這項「媽媽專屬的痕跡」。

Janet的孕肚有明顯妊娠紋。(翻攝自Janet臉書)Janet今日在臉書PO出她的超大孕肚,肚子上可明顯看見妊娠紋,雖然Janet先前很努力的多喝水、吃健康食物及抹乳液,但仍無法阻擋妊娠紋的產生,她形容妊娠紋像「很煩的客人來了就不會離開」,雖然Janet很想念過去平坦的腹肌,但她仍相當正面的說:「既然有了,乾脆驕傲的帶著它吧!」並認為不要把妊娠紋當成很醜的細紋,而要把它當成榮譽徽章。Janet正面能量被網友讚爆。(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也說:「我的人生都要改變了,永遠不會是一樣的,為什麼我要期待我的身體也要完全跟以前一模一樣呢?」她將妊娠紋當成她要開始當媽媽的痕跡,更笑說照片中的角度她的肚子像顆可愛的柚子,超正能量的思考讓網友大讚她一定會是個好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