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梅根福克斯讓愛兒穿粉色公主裙 卻遭網友怒轟「怪胎」

梅根福克斯日前被拍到帶著2個穿著小女生洋裝的兒子外出,瞬間引發熱議。(翻攝自Life & Style雜誌)〔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演出電影《變形金剛》爆紅、有「百大性感美女」封號的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2010年大她12歲的男星布萊恩奧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步入禮堂結為夫妻,並陸續生下2個兒子,沒想到在前年與丈夫提出離婚後,去年又喜懷2人的第3胎,導致夫妻倆的離婚計劃被這個孩子打亂,但卻因此重修舊好、決定繼續維持婚姻,而梅根福克斯也在去年8月順利產下2人的第3個孩子喬尼。現在成了3個兒子辣媽的梅根福克斯,也把重心都放在家庭和孩子們身上,但她最近卻因一件事情遭質疑教小孩的方式是錯誤的,甚至還被網友罵「怪胎」,引發正反兩極評論。

梅根福克斯(左)在去年8月順利產下第3個兒子喬尼(右)。(翻攝自梅根福克斯Instagram)梅根福克斯日前帶著4歲長子諾亞、3歲次子菩提一同外出享受親子時光,然而十分引人注目的是,2個兒子竟然都是穿著小女生的洋裝出門,其中長子諾亞身上所穿的裙裝,甚至還是粉色帶蕾絲邊的公主Style,配上他的及肩長髮,讓他看起來完全就像是個小女孩。雖然有人認為梅根福克斯是在讓孩子們「做自己」,而非去強加一些性別觀念在他們身上,因此100%支持她這樣的舉動,但還是有網友在看到照片後完全無法接受,大呼:「到底是為什麼梅根福克斯要讓兒子留長髮、將他們打扮成女生的樣子,甚至還穿著粉紅色裙子!!真是個怪胎。」

梅根福克斯讓2個兒子都留長頭髮,並讓他們穿著小女生的洋裝出門的舉動,受到部分網友抨擊。(翻攝自Life & Style雜誌)目前梅根福克斯還未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但先前她受訪時就曾談論過自己教養孩子的一套方法,指出:「(長子)諾亞還太小,家上我一直避免他們觀看任何電視或電影,因為我認為任何不同種類的螢幕,包含電視、iPad或是iPhone,都會對孩子們的腦部發展有著很不好的影響,所以才將這些從他們的日常生活中移除,同時也會避免讓他們出現在社交平台上,畢竟我認為這對小孩的自尊是有害的,我對這個有很多意見」,是一名十分關心孩子的慈母,所以不少人就認為這根本就沒什麼,她不過是在穿搭方面放手讓孩子自己學習做出選擇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