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噴鼻血!裸泡牛奶浴照曝光 周曉涵露點惹

周曉涵在寫真書中大解放。(水靈文創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曉涵近期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BE MINE, be yours」,至今已賣6千套,昨舉行全台唯一簽書會,吸引約400位粉絲到場。她為寫真書赴日拍攝6天,嘗試多種造型,其中一款泡浴缸照,由於是女攝影師,現場清場拍攝,加上自認泡的是牛奶浴,她放心大膽沒做防護措施,拍到最後愈來愈放得開,連胸前紅點曝光也不自知,讓女攝影師看了也害羞。

周曉涵在寫真書中大解放。(水靈文創提供)她拍照前努力健身減肥,卻不小心讓胸部縮水,從C罩杯降到B罩杯,出版社曾問她要不要修圖變大,被她否決,期盼給粉絲真材實料身材。

周曉涵在寫真書中大解放。(水靈文創提供)昨在簽書會上,她的好友張立東也來站台, 一口氣就買10套書應援,梁正群等親友團也發揮作用,分別買了一堆書,給予她最強有力的支持,好友李國毅很愛她倚靠窗邊,倒掛美腿的照片。周曉涵在寫真書中大解放。(水靈文創提供)周曉涵在寫真書中大解放。(水靈文創提供)周曉涵在寫真書中大解放。(水靈文創提供)周曉涵在寫真書中大解放。(水靈文創提供)周曉涵在寫真書中大解放。(水靈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