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地表最強」最終場 阿妹強勢踩場嗨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今晚舉辦「地表最強」巡演台北場最終場,今晚「二姊」江蕙現身台下,並點了《不該》,隨後嘉賓天后「阿妹」張惠妹驚喜現身,雙天后在小巨蛋合體,讓現場歌迷都嗨到不行。周杰倫演唱會,來賓張惠妹。(記者趙世勳攝)

隨後阿妹說:「來唱一首你幫我寫過的歌好了,就唱《記得》。」不過該首歌曲其實是林俊傑寫的,讓周董當場表演綜藝摔,而周董也自cue,「不然唱《倒帶》好了。」但這首歌則是蔡依林所唱,讓歌迷全都笑翻,隨後兩人才正式合唱周董寫給阿妹的《如果你也聽說》,相當搞笑。周杰倫演唱會,來賓張惠妹。(記者趙世勳攝)

周董和阿妹過去曾互相當過彼此的嘉賓,2010年周董香港演唱會時,阿妹就曾站台,2年後阿妹在台北開唱,周董也義氣相挺當嘉賓,而阿妹去年在小巨蛋唱完後,就被列為小巨蛋黑名單,因此她今天也打趣笑說:「我真的太開心了,托你的福,我本來都不能進小巨蛋,所以我特別重視,準備了8套衣服。」搞笑說自己應該是少數替人站台當嘉賓,還要換衣服的人。周杰倫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而周董趁阿妹換衣服時,也獻唱《解脫》,並穿上白色長版帽T、配上白色潮帽,全身潮味十足,隨後兩人又現場合體飆唱《黑色幽默》、《安靜》,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果然如周董說的,歌迷全都「耳朵懷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