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了!哈利、泰勒絲舊愛同台 新歡湊一咖

泰勒絲(右)將和前男友哈利斯泰爾同台合作。(翻攝hollywoodlife)〔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時尚秀」除了看「維秘天使」展示的精緻內衣外,其中的表演也是相當有看頭,小天后泰勒絲雖早是「維秘秀」常客,但這次她卻是要和舊愛哈利斯泰爾同台合作,看來此次他倆恐會搶走天使們的風采。

這是哈利首度登上「維秘秀」舞台,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泰勒絲外,哈利還跟維秘天使肯朵兒詹納、莎拉桑帕約、娜丹利奧波德等人交往過,現任女友也是天使一員—卡米兒羅,看來特別偏愛「這一味」,如今新歡舊愛將在同一個舞台合作,令人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