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偶像進軍AV界再+1 疑似淳君旗下女團成員

「櫻萌子」被指和淳君的旗下女團前成員「伊東裕」神似。(翻攝自推特)〔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又有女偶像加入AV界!據日媒《日刊cyzo》報導,知名音樂製作人淳君旗下女團一名成員,近期加入拍攝藝人AV的片商MUTEKI,將以「櫻萌子」為藝名,於11月正式出道,但這位女偶像是誰,目前仍是個謎。

將於11月出道的新AV女優「櫻萌子」傳是淳君旗下女團成員。(翻攝自推特)MUTEKI在網站上介紹,將在11月出道的「櫻萌子」是「外神田的超大型偶像女團的一期生,人氣NO.1的清純美少女」,熟悉偶像界的相關人士指出:「該名新人跟女團『Bakusute外神田一丁目』去年8月畢業的伊東裕很像」。該團是淳君一手打造的秋葉原系偶像團體,從2012年開始活動,這位「櫻萌子」疑似為了炒話題,才會祭出淳君的名號。

「Bakusute外神田一丁目」前成員伊東裕(右)被疑進軍AV界。(翻攝自livedoor)女偶像加入AV界不少見,「暗黑女帝」三上悠亞就是出身自偶像團體「SKE48」,以大阪難波為據點的國民偶像團體研究生松田美子,也在今年7月進軍AV界,最近還跟大前輩三上悠亞一起拍寫真照,人氣逐漸上升中,或許AV界以後充滿前偶像,大家也見怪不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