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凱抱走戲王大獎 吳慷仁落敗反而開心

劉德凱登上戲王,吳慷仁坦言很開心。(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昨晚第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資深男星劉德凱憑藉《這些年 那些事》頹廢蓄鬍退伍老兵,成功登上金鐘戲王寶座,也入圍該獎項的去年戲王吳慷仁一點也不難過,反而認為「開心」。

去年第51屆電視金鐘獎,吳慷仁憑藉《一把青》抱走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不過今年沒再敲響金鐘,吳慷仁反而直呼開心,他說:「我開心的在於我們正在改變,往好的方向。」他認為,影視產業的確要變,「對於未來產業與觀眾的期待,一定要有所進步。」

劉德凱憑《這些年 那些事》登上金鐘戲王。(記者陳逸寬攝)

吳慷仁認為,他不再只是交差給自己人看,而是拍給外人看,讓投資的朋友有信心,讓環境更好,「影視從業人員能用專業換取合理的工資,一切都只是為了拍出更好的東西」,吳慷仁身在其中,感到驕傲與振奮,「我也希望能成為改變當中的一分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