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遺憾失金喝多了! 柯叔元醉曝《花甲》電影進度

柯叔元(左2)、游安順(左3)等演員出席《阿不拉的三個女人》慶功。(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叔元演戲21年來首度以《外鄉女─黑美人》入圍金鐘,無奈無緣封王,典禮過後柯叔元現身民視慶功宴,恭賀蔡振南、游安順奪得男配角,搞笑說自己摃龜有喝多一點,談起失利心情,柯叔元笑著說:「是遺憾呀!當下瞿友寧導演馬上傳訊來說『你最棒』還有《花甲》。」日前《花甲》宣布將拍電影版,柯叔元雖無緣金鐘但也將進軍大螢幕。

說起《花甲》電影版進度,柯叔元又笑說:「瞿友寧都不跟我說呀!都在他腦裡,我真的不知道。」至於一些角色細節是否在電影版又即將延續,柯叔元表示自己真的一無所知,但拍片的檔期絕對是「排除萬難」,此外他更透露在劇中死掉的阿嬤也會現身在《花甲》電影版裡,笑說「不知道阿嬤是變成鬼魂還是另外角色」。

另外游安順在《阿不拉的三個女人》中獲得最佳男配角,直呼真的很意外,「只是得完獎我還是要繼續我的生活、工作和家庭」,問及有無接下來工作計畫,游安順笑說「需要蔥花可以找我」,記者回應鍍金可以成一道菜了」,游安順則是謙虛說「變成蔥油餅」,認為自己只是微主菜,還要繼續加油。

蔡振南(左2)風光奪迷你劇集男配角。(民視提供)蔡振南以《媽媽不見了》獲得迷你劇最佳男配角獎,蔡振南終拿下第一座金鐘獎,達成三金大滿貫,只是在一旁的楊貴媚無緣金鐘,蔡振南也發揮暖男性格,笑說下次演爸爸不見了,讓楊貴媚得獎,逗得是楊貴媚是笑呵呵,一掃未得獎壞心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