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劉德凱慘被導演換角 內幕竟是這樣...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劉德凱以中視、中天《這些年那些事》勇奪金鐘戲王!慶功宴上劉德凱直說:「這個獎項,我等了25年!」他欣慰表示,自己在行業打滾多年時間沒白費,感謝評審肯定,他也讚年輕演員優秀,「他們對戲很有熱忱,這是我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

金鐘戲王劉德凱。(記者陳逸寬攝)劉德凱第一次以演員身分敲鐘,「特別開心,因為我主業還是演員」。聊到入行經過,他笑說,他退伍後當了2年報社記者,「只是不想幹記者了,才來當演員」,沒想到一演就幾十年。他坦言也常低潮,「每次殺青就低潮,演員就像寄居蟹,但一演完,殼子就不見了」。

如今是戲王,但剛入行時也曾被臨時換角,他說:「當天9點通告,我8點就到了,在旁邊啃麵包,9點過了,工作人員來說,對不起,導演換人來演了。」他當下挫折不已,天空還正巧下了毛毛雨,他徒步從八德路台視,淋雨走回辛亥路的家。據他了解,導演是找了當紅女星的男友來演,事後他不怪那導演,認為這是演員必經之路,對方幫自己上了一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