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開炮徐乃麟 不忘大誇吳宗憲

謝和弦砲徐乃麟不忘誇讚吳宗憲。(翻攝自臉書)〔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徐乃麟近日因「輸不起」3字在錄影時公開飆罵唐從聖(從從),謝和弦今日下午在臉書公開力挺從從。而徐乃麟召開道歉記者會後,謝和弦再度開砲,直接喊話:「不要在台灣倚老賣老,欺負善良孝順的人,你就不要沒有媽媽,還有你的主持,真的很難笑,我還是看憲哥就好。」影射徐乃麟時,不忘誇讚破冰後的吳宗憲。

徐乃麟事件後,謝和弦在臉書連開3槍,矛頭直接對準徐乃麟。連道歉記者會也沒錯過,直接怒嗆:「一個公開道歉記者會,從頭官腔微笑到尾也是絕,憲哥也常被後輩嗆,但他怎麼都輸的起,黑人問號」兩篇發文諷刺徐乃麟時,不忘誇讚吳宗憲,看得出來兩人破冰後,關係似乎相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