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打給唐從聖卻打給朱學恆 徐乃麟曝原因是...

徐乃麟向唐從聖道歉。(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徐乃麟本週錄《天才衝衝衝》,因被唐從聖虧「你輸不起呀」,當場抓狂幹譙三字經、五字經,影片外流後徐乃麟被譙翻,唐從聖決定下週提告,為了止血,徐乃麟今天下午2點緊急召開記者會,全程掛著笑容,公開向唐從聖道歉。

徐乃麟昨國罵影片外流,引發軒然大波。(記者陳逸寬攝)現場媒體追問徐乃麟,既然覺得愧疚,為何不在第一時間致電唐從聖道歉?徐乃麟直接地說「不好意思我沒有私底下的電話,我和他私下沒有交流」,因為除了錄影時會見到面,兩人平常不會聯絡,所以沒有唐從聖電話。

徐乃麟「祝福」朱學恆幸福平安。(記者陳逸寬攝)不過他沒有唐從聖電話,卻有朱學恆電話,還打給他「關切」在臉書砲轟徐乃麟的po文,徐乃麟解釋,「我對朱學恆沒有太多的那個⋯」話沒有說完,又接著強調「只是發生這個,他(朱學恆)也說這是公領域的事,我誠心接受他在公領域上,不管是對我的批判或者是指教,這都是我今天講了,這是我應該接受的,本來就自做自受,我不會再怪任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