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乾不怕得罪乃哥 力挺唐從聖:罵得太過了!

唐從聖與郭子乾是多年好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唐從聖與郭子乾是多年好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唐從聖(從從)被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狂罵髒話的影片流出,今天凌晨唐從聖哽咽透露下週就會對徐乃麟提告,演藝圈不少藝人昨都表達中立,為雙方緩頰,但唐從聖的好友郭子乾直言:「現場看起來乃哥似乎罵得太過了!」不怕得罪徐乃麟,選擇力挺好友。

徐乃麟飆罵唐從聖引起風波。(圖取自YouTube)徐乃麟飆罵唐從聖引起風波。(圖取自YouTube)

徐乃麟當天玩遊戲一直輸,唐從聖為了做效果,說了幾次「乃哥你輸不起呀!」沒想到點燃徐乃麟怒火,現場大暴走,連飆了好多次髒話。

《蘋果日報》報導,郭子乾坦言,看到影片時還以為是在整人,他認為從從講那些話,應該只是綜藝效果,如果他講很多次,應該就是想把效果做好。郭子乾認為,徐乃麟罵得太過了,但是從從只是想做效果,沒有任何惡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