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飆罵誤認整人節目 唐從聖:以為有蛋糕推出來

唐從聖今晨直播回應,以為當時是整人節目,等下可能還有蛋糕會推出來,但沒想到事情都是真的。(圖擷取自YouTube)唐從聖今晨直播回應,以為當時是整人節目,等下可能還有蛋糕會推出來,但沒想到事情都是真的。(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唐從聖日前錄製華視《天才衝衝衝》節目時,因為「輸不起」3字惹怒主持人徐乃麟,受到徐在錄影棚以三字經、五字經飆罵。唐從聖今晨直播回應,以為當時是整人節目,等下可能還有蛋糕會推出來,但沒想到事情都是真的。

唐從聖今晨直播,一度痛哭哽咽。(圖擷取自唐從聖臉書)唐從聖今晨直播,一度痛哭哽咽。(圖擷取自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表示,事件剛發生時,以為待會就會推蛋糕出來,讓遊戲節目變成整人節目,「但是我的生日還沒到,舒子晨的生日也還沒到,那到底是誰的生日呢?」沒想到事情都是真的,讓他感到非常意外。

唐從聖指出,他3、4句「輸不起」,卻換來徐乃麟幾10句三字經、五字經,如果按照這個比例,徐罵他母親幾10句的器官、髒話,是不是也應該砍徐80刀。但唐從聖認為這樣的比例原則是不對的,也不應該要有這樣的態度。

最後唐從聖說下星期會對徐乃麟提告,因為徐乃麟在聲明中只向電視台、製作單位道歉,唐並未收到徐的道歉,而且唐母也受到徐的國罵攻擊,讓唐從聖無法忍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