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五字經辱母 唐從聖直播痛哭要告了!

唐從聖因母親不捨受辱,表示下星期要控告徐乃麟。(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徐乃麟日前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以三字經甚至五字經連續飆罵唐從聖,影片流出後引起各界議論。唐從聖打破沉默,今晨直播回應,表示原本當時選擇放下,但因不捨母親受辱,而徐的聲明中也未對他道歉,因此下星期將控告徐乃麟。

徐乃麟日前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以三字經連續飆罵唐從聖,影片流出後引起各界議論。(圖擷取自YouTube)

唐從聖今晨2時54分在臉書中直播表示,由於78歲的失智母親在電視上看到他被徐飆罵的新聞,感到不捨難過,讓他覺得自己很不孝,就趕回家與母親吃午飯。唐從聖透露,當時錄影現場的人都勸過他,但看到母親擔心難過的表情,感到非常不捨。

唐從聖指出,他常在節目上酸人,但也酸過自己,拿自己的新聞虧自己,但那都只是節目效果,他只想要努力做好每個工作,「也不過就是為了養家活口。」

對於徐乃麟的聲明,唐從聖說他不需要道歉,他不是藝人,只是個表演工作者,可以為了把表演做好做任何事情,但是不能接受母親被侮辱,尤其是公然侮辱。

唐從聖揚言下星期會去提告,想要告訴徐乃麟,「我跟他一樣有媽媽,我跟他一樣愛家人好嗎,我也有家人!我也有家人!」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