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爆!Jolin輸了 五月天阿信遭拱男男吻

阿信被拱對神秘嘉賓海綿寶寶獻吻。(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阿信的潮牌歡慶10週年,今晚在台北的Legacy MAX舉辦STAYREAL10週年音樂派對,包括鼓鼓、八三夭到場同歡,看到歌迷反應超嗨,阿信笑虧台下歌迷:「我還想說五月天的歌迷體能很好,『爬牆』很快,還是你們本來就是鼓鼓跟八三夭的粉絲,今天來順便看看阿信,沒有關係,我不介意。」

阿信這次開唱,與八三夭的阿璞及鼓鼓組了新團,登場後立刻以《派對動物》嗨翻全場,他笑說:「你們是神經病嗎?不過就是個慶生派對,幹嘛跟發瘋一樣?」

有趣的是,先前潮牌派對曾找來蔡依林擔任嘉賓,這次台北場的來賓竟是海綿寶寶,逗樂滿場粉絲。阿信表示:「不是隨便都可以找海綿寶寶當嘉賓的。」見到有歌迷要阿信對海綿寶寶獻吻,阿信就範後說:「上次Jolin在台上你們不拱,今天海綿寶寶你們才拱,你們是壞掉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